申请入园
申请入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发展 >> 申请入园

北京外国语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将享受国家、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各级政府的政策优惠。诚邀有梦想、有活力、有资质的创业团队加入。

一、北京外国语大学科技园入园条件

1、申请入园的企业或项目原则上应符合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产业发展定位

2、申请入园的企业或项目应从事数字出版、多语服务、国际教育、文化创意等领域

3、申请入园的公司或项目应产权(含知识产权)明晰,无产权纠纷,未侵犯他人权益,且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国际教育类企业应明确不违法使用北外品牌。

4、申请入驻北外科技园外研集中办公区的企业或项目,应提交完整的创业计划书以备审核,并具备企业或项目运行的技术设备和资金。

5、符合法律和园区的其他规定

 

二、北外科技园入园流程

4

1.提交申请

申请书内容包括:企业主的个人信息、联系方式;企业或项目的主营业务,运营模式、盈利方式、团队成员构成、发展规划等。

入园申请后请附上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并递交或邮寄至北外科技园项目部办公室(地址在页面最下方)。

*创业团队或项目须撰写详尽的创业计划书,内容同上,并递交或邮寄至北外科技园项目部办公室(地址在页面最下方)。

 

2.审核申请

北外科技园将对入园申请进行审核,如审核通过,将邀约企业主或申请人来北外科技园项目部进行答辩和洽谈。

3.顺利入驻

北外科技园将与符合条件的企业或项目签订入驻协议,提供工商注册资料。

北外科技园项目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北外国际大厦8层853室(科技园项目部),851室(科技园办公室)。

电话:010-88818187(科技园项目部)   010-88816699(科技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