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体育馆
北外体育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体经营 >> 北外体育馆

    北外体育馆建成于2008年,占地面积7600平方米。北外体育馆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体育教学的主要场地之一。体育馆设有游泳馆、球类馆、健身房、多功能厅等运动健身场所,并配有总服务台、咖啡厅、商品部、休闲书吧等服务设施,是一所综合性多功能体育馆。

    游泳馆分标准及训练两个泳池,池水为天然温泉地热水,温泉井深2605米,地表出水温度为69度。球类馆配有运动员休息室、接待室、千人看台及专业音响设备等设施,可满足专业篮、排球比赛要求,并常设14个羽毛球及20个乒乓球场地。健身房分为有氧区、力量区及动感单车区,设备设施齐全。多功能厅使用面积约为500平方米,可供体操、舞蹈等集体项目的训练。
整个体育馆布局合理,分区明确,配有电话系统、消防、监控系统、智能化管理系统、通风、空调系统等先进的配套设备设施,是广大师生员工理想的运动、健身场所。

北外体育馆联系电话: 88818911  88818912

 

体育馆外观

_DSC1751

 

体育馆大厅

IMG_1328

游泳池

IMG_1345

 

IMG_1355

 

健身房

IMG_1388

 

IMG_1377

 

IMG_1393

 

羽毛球场

IMG_1427

 

兵乓球场

IMG_1425

 

多功能厅

IMG_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