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大厦
北外国际大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体经营 >> 北外国际大厦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席卷,北外国际大厦应运而生。它是北外科技园的标志性建筑物,隶属中关村科学城园区,是政校企联合创办的“产学研创”综合体,也是北外学术资源产业化的物理空间载体,更担负着记载北外文化创意产业兴起与发展的历史使命。新落成的北外国际大厦建筑面积达六万平方米,建筑风格庄重典雅,外墙全部以深红色墙砖装饰,与周围建筑群浑然一体。大厦内部设千人礼堂,现代与传统的融合将使其为北外的校园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北外国际大厦是北外科技园物业管理范围,是北外科技园区企业驻地,也是北外科技园各职能部门办公地点。

北外国际大厦现全面对外开放,优质的环境,完善的配套服务,必将让您体会到愉悦的会议体验。

9

会议室预订联系电话:010-88818187(科技园项目部)  010-88815833(科技园物业部)

注:千人礼堂配备有同传、交传设备

 

北外国际大厦外观

北外国际大厦1

 

接待室(可容纳8人)

贵宾接待室

 

会客室(可容纳11人)

南侧会客室

 

会议室(可容纳28人)

会议室

 

学术报告厅(可容纳214人)

报告厅

 

千人礼堂(可容纳1015人)

千人礼堂(校友认捐座椅)

千人礼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