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关于开放党员活动室暨员工学习园地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科技园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我公司建设了党员活动室暨员工学习园地。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活动室暨员工学习园地的作用,使其真正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中心、学习理论的课堂,使其成为全体员工学政治、学专业的阵地,经研究,自7月20日起正式启用党员活动室暨员工学习园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员活动室暨学习园地的功能

党员活动室暨学习园地是党员开展党建活动的场所、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措施和途径,是全体员工学习专业知识的课堂,建好、管好、用好党员活动室暨员工学习园地,对于确保党员活动正常化、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建设公司良好的企业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使用程序

党员活动室暨学习园地活动开展要求按照《党员活动室暨学习室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办法及借阅书目具体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