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公司员工踊跃参加学校第十六届“外研社杯”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生机勃发。2022年4月22日,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六届“外研社杯”运动会在东校区举行。我公司53名员工踊跃参加运动会,并在诸多项目中取得佳绩。

在运动会上,我公司职工尽展风采,尽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活力。赛场上大家精神饱满、英姿飒爽、顽强拼搏、齐心协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本届运动会大家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是收获了友谊,增进了感情交流,这也充分体现了科技园公司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和态度。

赛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天。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活动,塑造健康体魄,不忘初心,满怀理想,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

3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