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技园公司荣获8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暨北京外国语大学8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会在阿语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根据《北京外国语大学关于表彰8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与集体的决定》(校发[2021]26号),北外科技园公司荣获“北京外国语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任利伟、苏龙飞、王英杰、尉建军、张书青5位员工荣获“北京外国语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校庆筹备期间,科技园公司在学校的领导下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扎实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8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科技园公司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传承好、弘扬好校庆年活动中表现出来的敬业奉献、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总结80周年校庆活动的成效和收获,巩固取得的各项成果,将服务保障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与接受教育部巡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聚焦学校发展主责主业,合力推动北外各项事业实现平稳较快高质量发展。

科技园公司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