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技园公司物业部获赠“拾金不昧品德高 高风亮节素质好”锦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20级国际班的郑鑫同学及其家长来到科技园公司物业部,送来了一幅写有 “拾金不昧品德高 高风亮节素质好”的锦旗,以表达对北外国际大厦物业管理团队的感谢之情。

  11月24日晚,科技园公司物业部保洁员李祥爱在国际大厦卫生间捡拾到了一个内有身份证件、证书、钱包、笔记本电脑等物品的背包,立即上交至科技园公司物业部。科技园公司物业部工作人员通过多方联系、反复沟通和仔细确认,及时将背包归还至失主20届国际班郑鑫同学手中。郑鑫同学表示,背包内的证件证书对其非常重要,对李祥爱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和科技园公司物业部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感谢。

  一直以来,北外科技园公司始终秉持着为师生做好服务的理念,多名员工在工作中拾金不昧,展现出了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获得了师生员工的认可和赞扬。


科技园公司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