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外科技园正式挂牌海淀区文创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者:liushanci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IMG_0544

 

  2016年9月27日,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王蔚秘书长、海淀区文化创意协会产业发展部李臻部长、中关村社会组织国际化专委会陈欣秘书长一行来到北外科技园,为北外科技园挂牌“海淀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北外科技园总经理颜燕京、北外科技园项目部负责人古丽、北外文创负责人王烈禅、崔春瑜等代表北外科技园欢迎海淀文创协会一行的到来,并出席了挂牌仪式。

 

IMG_0536

  

  颜燕京总经理与海淀文创协会王蔚秘书长等就科技园加入协会后的园区发展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会中确认在京津冀文创产业推进、社会组织国际化、高校科技园区间联盟发展等领域展开长足合作。

                                  

(北外科技园 刘珊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