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北外科技园参与海淀工商分局“送法律、送服务”活动

发布者:liushanci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丰富海淀非公党建工作内容,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组织举办了“送法律、送服务”活动,海淀区工商干部代表、重点企业代表、非公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北外科技园亦受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171031161748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市工商局资深商标监管人员、中关村创业讲坛特聘讲师、市团委中小企业创业版特聘教师尹伯懿,与大家分享了商标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尹老师强调,创新是当今时代经济发展的不竭动力,党的十九大再度将创新摆在相当重要的位置,由创新所产生的知识产权在经济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171031161728

 

       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松林教授则为参会代表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进行了深刻的解析,在场的多位非公企业代表就十九大报告中的相关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亲切互动,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最后,活动在与会代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共同愿景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