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春生到我校科技园公司调研

发布者:liushanci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1日上午,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春生、海淀区投资促进局朱玉梅、符译员、夏一淳、侯硕、张宁一行6人来我校科技园调研、访问交流。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贾德忠、科技园公司总经理杨诚等校领导会见了海淀区投资促进局王春生副局长等一行,双方就北京外国语大学科技园在国际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业务内容、运营模式、政策平台依托、专属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春生

 

  王春生副局长介绍了海淀投资促进局可以在优质社会企业引入、中小微民营企业融资、企业人才招纳、园区评级授牌等方面,为北外科技园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供业务指导与渠道支持。

 

古丽

 

  古丽经理就北外科技园目前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运营模式、业务内容、发展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北外科技园在产学研项目运营与园区平台服务两个板块。

 

满兴远

 

  满兴远主任介绍外研社在国际文化创意传播基地、外研创客空间两个实体在商演策展、出版设计等领域的发展成果。

  

杨诚

 

  杨诚总经理介绍了北外科技园当前开展中的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幼儿园项目,并提出了因教育部所属高校企业改革而待转型的园区发展方向,即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纳入北外科技园园区业务内、设立孵化基金、以“无形资产入股”的方式设立园区项目、引入AI技术实现北外学术资源与高新技术结合产业化等。  

 

贾德忠

 

  贾德忠副校长表示,北京外国语大学科技园首先是海淀区的园区单位,应服务好海淀区区域区域产业优化升级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希望北外科技园尽快落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定位与运营模式,加强与海淀投促局及相关部门的联络,推进北外科技园业务转型与建设升级。

 

合照

 

2018年11月21日

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