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发展 >> 园区平台 >> 正文

北外校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会网站:http://xyh.bfsu.edu.cn/

2010年,我校正式向民政部提出成立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会的申请。 2013年9月16日,我校得到民政部的批复,批准成立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会。 2013年12月28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语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内会员代表、地方会员代表、特邀校友代表、大会列席人员等共计326人参加会议,北京外国语大学校友会正式宣布成立。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校友们一致通过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人选,时任党委书记杨学义担任会长,时任副校长彭龙担任常务副会长,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立群校友、前驻英国大使马振岗校友、副校长闫国华、副校长贾文键担任副会长。